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部务工作
2020年度“铜陵好人”暨第九届铜陵市道德模范评审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月30日上午,2020年度“铜陵好人”暨第九届铜陵市道德模范评审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蒋洁/摄

      会议听取了2020年“铜陵好人”评选活动开展情况、评选活动方案以及2020年度“铜陵好人”候选人事迹介绍。当天的评委由铜陵好人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道德模范代表、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组成。经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20名2020年度“铜陵好人”暨第九届铜陵市道德模范候选人,下一步,将组织公众代表和社会投票选出10名2020年度“铜陵好人”暨第九届铜陵市道德模范。

      潘荣华强调,“铜陵好人”品牌是铜陵的名片,彰显着社会正能量,要不断加大力度,创新形式,推介选树典型,为广大市民树立可信、可学、可敬的身边榜样。在宣传上要见真章,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度挖掘和宣传好“铜陵好人”、道德模范、党员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持续扩大“好人”影响,并充分发挥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学习好人、争做好人,不断打响这一品牌,进一步弘扬好人精神,促进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