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德耀铜都 > 市民学校
惠泉社区开展“倡导文明礼仪 弘扬社会公德”主题道德讲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9日上午,惠泉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倡导文明礼仪·弘扬社会公德”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按照“六个一”程序进行,在讲故事环节,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身边好人徐永明用爱心帮助社区居民,关爱邻里,为社区居民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的事迹。徐永明是居住在惠泉社区伯乐花园小区的一个普通党员,当天到场的居民大都对他很熟悉,一致对他的行为赞赏有嘉,在做点评环节中,居民孙大姐说:徐永明的一行一事,生动展示了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为居民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讲述的身边好人事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激起了居民们争做传播正能量的文明使者、奉献社会的建设者的热情。(五松镇惠泉社区 胡丽琴)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