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6年第20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6日至20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6年第20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开发区、义安区、铜官区排二至四名。

      本次考核中,铜官区考核了笔架山路、新湖家园和新跃进新村,以及长江二路夜间市容管理;义安区考核了湖东路、富览苑和荷花塘小区,以及笠帽山路夜间市容管理;郊区考核了滨江大道、江陵小区和八一二队小区,以及淮河大道南段夜间市容管理;开发区考核了五松山大道、万泰翡翠城和倚绿山庄,以及黄山大道夜间市容管理。市城市管理局市容科考核广告专项整治、公共空间管理,市督察支队考核了各区网格化管理。

      考核中发现,所考主干道中笔架山路、滨江大道环境秩序良好,其中笔架山路的市容管理成效有大幅提升;小区管理方面,新湖家园、江陵小区环境秩序良好;夜间市容管理方面,笠帽山路、淮河大道南段管理最好;公共空间管理方面,本周考核未发现占用公共空间经营行为;网格化管理方面,义安区和开发区网格内人员在岗。

      考核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个别路段的市容管理不到位,四旁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慢车道有黄泥,空置网点房内有垃圾,沿路有乱堆放、乱晾晒,如湖东路。

      部分路段清扫、保洁水平需进一步提升,慢车道有污染;绿化带中有广告牌,围挡公益广告破损多,如五松山大道。个别小区管理不到位,保洁差,菜地多,小广告清理不及时、不到位,乱拉挂、乱晾晒严重,有散养家禽,如新跃进新村。个别小区内网点出店经营一直没有纠正,私搭乱建且出店经营,管理不力,如荷花塘小区。个别小区的管理有反复,老问题重复出现,管理不到位,如万泰翡翠城。个别路段的夜间市容管理不到位,路段上未见执法人员,流动摊贩无人管理,如长江二路。(铜陵日报社  李 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