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6年第21期市容周考核 铜陵经开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3日至27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6年第21期周考核。开发区获第一名,义安区、郊区、铜官区排二至四名。

      本次考核中,铜官区考核了人民三路、丽湖家园和金口岭村,以及笔架山路夜间市容管理;义安区考核了铜胥路、伯乐花园和齐仙小区,以及观湖大道夜间市容管理;郊区考核了光荣大道、白鹤家园和民福家园,以及铜都大道铜南段夜间市容管理;开发区考核了翠湖三路、柏庄春暖花开和湖滨花园,以及石城大道夜间市容管理。该局市容科考核广告专项整治、公共空间管理;市督察支队考核了各区网格化管理。

      考核中发现,所考主干道中人民三路、翠湖三路管理较好;小区管理方面,丽湖家园、伯乐花园、民福家园小区环境秩序良好;夜间市容管理方面,铜都大道铜南段、石城大道管理最好;公共空间管理方面,除铜官区外,其他区均未发现占用公共空间经营行为。

      考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个别路段的市容管理处于无人管理状态,流动摊贩随意经营,出店经营、门前乱堆放没有有效管理,乱竖的广告牌一直没有清除,如光荣大道。

      部分路段的乱堆放、乱摆放严重,管理不到位,如铜胥路。个别小区管理差,存在的问题多,小区内有成堆生活垃圾,有菜地,小广告清理不及时、不彻底,流动摊贩多,如金口岭村。个别小区内网点出店经营现象突出,管理不力,如齐仙小区。个别小区的管理水平一直得不到提升,网点出店经营一直得不到纠正,楼道乱堆放得不到清理,小区保洁水平得不到提高,如柏庄春暖花开。个别路段夜间市容管理无执法人员在岗,流动摊贩多,出店经营现象严重,如笔架山路。(铜陵日报 李 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