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6年第28期市容周考核 开发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7-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1日至15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进行了2016年第28期市容周考核。根据市文明委的考核规定,从该期开始,枞阳县城和义安区的东部城区纳入市容周考核。开发区获第一名,郊区、铜官区、义安区、枞阳县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渡江路、凤凰山路和正大小区,铜官区考核了长江二路、宏福东第和君德山庄;义安区考核了山城大道、荷塘月色小区、东城大道、牡丹新村;郊区考核了淮河大道南段、金御华府和梦苑小区;开发区考核了翠湖二路、恒大绿洲和凤凰城小区。因防汛任务重,枞阳县的文化设施、公共场所未考核;各区的夜间市容管理和城管局重点工作周考核未进行。

      考核发现,主干道管理方面,山城大道、淮河大道南段管理较好;小区管理方面,宏福东第、凤凰城小区环境良好。

      考核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个别路段管理不到位,生活垃圾、沿路小广告多,如渡江路。沿街商户出店经营、门前乱堆放管理不到位,道路护栏上有晾晒,如长江二路。部分路段未售出的网点处杂草丛生,保洁不到位,如翠湖二路一里洋场段。个别小区无物业管理,环境脏乱差,如正大小区。小区内杂草高过绿化,小广告多、乱堆放多,如梦苑小区。新列入考核的小区管理还需加强,网点出店经营、乱堆放、小广告、杂草丛生等现象不同程度存在。(铜陵日报社 李 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