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6年第40期市容周考核开发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0-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39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6年第40期周考核。开发区获第一名,郊区、义安区、铜官区、枞阳县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渡江路主次干道管理、月牙湖小区环境管理、黄镇图书馆公共文化设施管理、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游园景区管理和枞阳汽运中心车站管理;铜官区考核了淮河大道中段、新苑小区二期和南山村以及长江中路夜间市容管理;义安区考核了笠帽山东路、华芳国际、梧桐街、义安花苑以及观湖大道夜间市容管理;郊区考核了淮河大道南段、铜南苑和八一二队小区以及铜都大道铜南段夜间市容管理;开发区考核了石城大道、康居花苑和新城花园三期以及翠湖四路夜间市容管理。

      本次考核在国庆假期进行,发现节假日期间县区主次干道管理方面问题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主干道沿线网点管理放松,出店经营和乱拉乱挂现象有所回潮,如淮河大道中段、笠帽山东路。二是对主干道流动摊贩管理不够,路口及商业繁华区管理较差,如渡江路、淮河大道中段。三是主干道日常保洁松懈,如渡江路、梧桐街、淮河大道南段。小区环境管理方面,枞阳县自纳入周考核至今,主干道两侧的开放小区、老旧小区一直处于管理较差或无人管理状态,突出表现在无保洁、卫生死角多、楼道小广告无人清理、楼道杂物乱堆放现象普遍等多个方面,主要原因是小区管理责任不明;南山村日常管理和八一二队小区日常保洁有待加强,南山村和康居花苑、新城花园三期杂物乱堆放现象突出。(铜陵日报社 李 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