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7年第52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1-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17122529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7年第52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铜官区、经开区、义安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连城中路、连城东路七十九号小区、县城市展示馆、莲花湖公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滨江大道中段、翠竹园和物华臻邸;义安区考核了滨江大道笠帽山段、观澜逸品天馨花园、临津北路、牡丹新村;郊区考核了滨江大道南段、江陵小区和民福家园;经开区考核了滨江大道北段、翠湖公寓和新城花园三期;还对各区(经开区)薄弱时间段(夜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淮河大道北段、义安区黄山大道、郊区淮河大道南段、经开区翠湖四路。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禁放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考核中看到,翠竹园、物华臻邸和江陵小区以及新城花园三期坚持了常态化管理。

      考核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次干道管理方面,滨江大道笠帽山段保洁不到位,零散生活垃圾多,沿线积尘重。滨江大道北段沿线积尘重,群利码头出入口有黄土污染。滨江大道中段拆迁区域沿线有乱倒垃圾。小区环境管理方面,连城东路七十九号小区生活垃圾、菜地、小广告多。观澜逸品天馨花园日常管理不足,楼栋周边保洁不到位,乱堆放管理不到位。翠湖公寓日常保洁下滑,且有散养家禽。(铜陵日报记者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