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8年第7期市容周考核 经开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2-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216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第7期周考核。经开区获第一名,义安区、郊区、铜官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凤凰山路、天利山庄、县剧院、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人民三路、阳光山水和五松新村;义安区考核了五松镇的笠帽山东路、景湖湾小区和东部城区的锦绣路、牡丹城三期;郊区考核了滨江大道南段、金御华府和白鹤家园;经开区考核了翠湖一路、凤凰城A区和湖滨花园;还对各区(经开区)进行了薄弱时间段(夜间)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淮河大道北段、义安区五松镇黄山大道、郊区淮河大道南段、经开区翠湖四路。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经开区)禁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在禁放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考核中发现,主次干道管理方面:凤凰山路、人民三路、锦绣路日常保洁不到位,流动摊贩多,网点商铺出店经营和门前乱堆放多;笠帽山东路沿线网点管理不到位,乱堆放、乱晾晒清理不及时,山水人家段网点前污水横流,多家餐饮店泔水桶乱摆放。滨江大道南段沿线快车道路牙石旁积尘重,慢车道有黄土污染。翠湖一路石材市场段保洁不到位,大润发和新城花园三期段日常管理精细化不足。小区环境管理方面:天利山庄、阳光山水、金御华府和白鹤家园日常保洁差,绿化带和楼道雨台成卫生死角,楼道小广告和乱堆放多,部分区域有菜地。五松新村乱堆放、乱晾晒多,多个一楼棚顶有散落生活垃圾。牡丹城三期1栋、2栋后杂物多。湖滨花园商业街管理混乱,网点周边货物、杂物乱堆放现象突出,日常保洁差,楼栋周边散落的生活垃圾和烟蒂多。(铜陵日报记者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