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8年第10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5日至10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第10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经开区、铜官区、枞阳县、义安区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体育场路、正大小区、枞阳剧院、莲花湖公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滨江大道中段、新城花园和金口岭村;义安区考核了滨江大道笠帽山段、山城水岸、临津南路、千禧苑;郊区考核了滨江大道南段、铜南苑和民福家园;经开区考核了滨江大道北段、万泰水晶城和清华嘉园;还对各区(经开区)薄弱时间段(午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淮河大道中段、义安区建设西路、郊区铜都大道铜南段、经开区翠湖四路。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经开区)禁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禁放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主次干道管理方面:滨江大道笠帽山段沿线多处有乱倒垃圾,铜冠冶化公司段粉尘泼洒严重,笠帽山段积尘重;滨江大道北段、滨江大道南段沿线积尘重。滨江大道中段日常管理精细化仍需加强。小区环境管理方面:金口岭村日常保洁不到位,部分楼道雨台和一楼棚顶成保洁盲区,84栋后有成堆乱倒垃圾;新城花园毁绿种菜现象回潮,部分楼道雨台成卫生死角。正大小区、山城水岸、清华嘉园菜地多,楼栋周边生活垃圾、沤肥肥料多,菜地、小广告清理不到位。民福家园、万泰水晶城日常保洁精细化和乱拉挂、乱堆放日常管理有待加强。(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