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8年第22期市容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6-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861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第22期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铜官区、郊区、经开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金山大道、玉龙花园、枞阳体育馆、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北京西路、世纪曙光苑和金狮苑;义安区考核了建设东路、南湖东苑、东盛大道、千禧苑;郊区考核了淮河大道南段、桂家湖小区和丽景花园城;经开区考核了翠湖五路、恒大绿洲和康居花园。还对各区(经开区)薄弱时间段(傍晚)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翠湖四路、义安区观湖大道、郊区铜都大道铜南段、经开区翠湖一路。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经开区)禁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禁放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本次考核中,各区薄弱时间段考核道路沿线市容秩序管理较佳,保洁到位,无流动摊贩、出店经营等违规违章行为。世纪曙光苑、桂家湖小区、南湖东苑、千禧苑以及康居花园日常管理较好。

      主次干道管理方面:北京西路流动摊贩多,都市嘉园段停车位生活垃圾、烟蒂多,菜市场段垃圾桶洗涮不及时。东盛大道沿线路牙石旁积尘重,三月三城美食街段散落生活垃圾多;东顺家具城东侧出入口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围墙周边有乱倒装潢垃圾。金山大道沿线网点管理不到位,网点周边乱堆放多,部分小吃店、超市出店经营,佳通轮胎店后有卫生死角;多处慢车道路牙石旁有积尘。小区环境管理方面:玉龙花园内装潢垃圾多,楼道小广告和乱堆放多。丽景花园城日常保洁有所提升,但杂物乱堆放、楼道小广告清理不到位等问题依然存在。恒大绿洲商业街日常管理欠佳,绿化带保洁不到位,网点出店经营、门前杂物乱堆放现象普遍。金狮苑一楼阳台周边乱堆放多,部分楼道雨台清理不到位。(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