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32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8-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610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第32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经开区、铜官区、义安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白云北路、新世纪公寓、黄镇图书馆、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栖凤路、锦湖园和铜凤小区;义安区考核了黄山大道、齐仙小区、锦绣路、临津苑;郊区考核了天店路、铜南苑和梦苑小区;经开区考核了太平湖路、安粮兰桂花园和倚绿山庄。还对各区(经开区)薄弱时间段(傍晚)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翠湖一路、义安区观湖大道、郊区淮河大道南段、经开区泰山大道。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经开区)禁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禁放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此次考核发现,铜凤小区、铜南苑、倚绿山庄坚持了常态化管理。主次干道管理方面:白云北路日常市容秩序管理较差,天利小区段菜地多,店前广场周边脏、乱、差,乱堆放多。栖凤路、锦绣路、太平湖路日常市容秩序管理不到位,沿线绿化带、店前广场有散落生活垃圾、烟蒂;网点周边乱堆放、乱拉挂多;部分路段路牙石旁积尘重,有非机动车占盲道停放。黄山大道多家汽车美容店占道洗车、杂物多。小区环境管理方面:新世纪公寓日常保洁差,绿化带、雨台和房屋间隙成卫生死角;楼栋周边和楼道内杂物多,小广告清理不到位。梦苑小区日常保洁差,菜地、小广告、乱堆放乱拉挂多。锦湖园小区日常保洁水平下滑,楼道小广告多。齐仙小区内网点乱堆放多,菜市场周边保洁不到位,有露水市场和流动水果摊贩、小吃摊贩占道经营;临津苑日常管理不到位,绿化带内杂草丛生,楼栋周边散落垃圾多、乱堆放现象多。安粮兰桂花园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清运不及时。(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