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37期市容周考核 枞阳县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9-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1014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第37期周考核。枞阳县获第一名,义安区、铜官区、郊区、经开区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金坛路、金坛花园、黄镇图书馆、莲花湖公园和枞阳汽运中心;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带队对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经开区实行包保督查,对每日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计入当周考核中。

      此次考核发现的共性问题有:各区主次干道广告设置不规范,流动摊贩、出店经营、乱堆放、地面污迹清洗不到位、保洁不到位等现象时有发生。小区管理精细化仍存在不足,乱堆放、乱拉挂、乱晾晒、黄土裸露、垃圾桶箱体保洁和小广告清理不到位、绿化带保洁不及时、道路破损、车辆乱停放等现象仍然较多。

      突出问题包括:部分路段日常市容秩序管理较差,如枞阳县金坛路、铜官区西湖大道、义安区顺凤路、郊区铜都大道、经开区翠湖二路。部分路段积尘重,日常冲洗不到位,如滨江大道沿线、郊区铜港路、义安区东城大道、经开区翠湖六路。道路沿线网点商铺管理欠佳,如铜官区翠湖三路、义安区城北菜市场周边、郊区铜都大道三期、经开区翠湖四路和翠湖三路福瑞嘉园菜市场周边。小区保洁不到位,小广告和乱堆放多,如枞阳县金坛花园、铜官区西湖春晓和西湖春城、义安区山城水岸和东城家园、郊区金苑1-3期和丽景花园城、经开区清华嘉园和福瑞嘉园。小区内商业街管理混乱,如铜官区西湖春城商业区、义安区齐仙小区、经开区恒大绿洲和湖滨花园。(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