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铜陵市“双创”工作9月份第三方测评结果出炉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0-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925日至30日,第三方测评机构对我市“双创”工作进行了专业测评。县区(经开区)方面,义安区获第一,铜官区、郊区、铜陵经开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五位;职能部门方面,市教育局获第一,市建投公司、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环保局、市文旅委、市住建委、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总工会依次排二至十三位。

      此次考核中,第三方测评公司组织人员通过实地暗访、资料审核、问卷调查等形式,按照地点类型统一、考察主体统一、考察方式统一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对县区(经开区)和创建职能部门“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对策和建议。具体情况市文明办已书面通报相关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根据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继续巩固提高“双创”成果。(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