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8年第42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0-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1519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第42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义安区、经开区、郊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城关镇按省文明县城标准考核了莲花路、金山大道(东)二十八号小区、县城市展示馆、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天津路、托莱多和五松西村;义安区考核了北湖街、听松苑、梧桐街、宁和苑;郊区考核了隆门路、金苑一区和磷铵小区;经开区考核了谢垄路、康居花园和清华嘉园;还对各区(经开区)薄弱时间段(夜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义安大道南段、义安区观湖大道、郊区淮河大道南段、经开区黄山大道。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经开区)禁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禁放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考核中发现,主次干道管理方面:莲花路管理差,狮峰苑菜市场周边保洁不到位,农产品自产自销区生活垃圾多;城关小学和幼儿园旁流动摊贩多;汇金广场周边多家网点占道经营。谢垄路弘宇嘉城私设彩虹门,有流动摊贩和装潢垃圾;和平五金店占道摆放建材现象突出,安粮兰桂花园沿线网点周边生活垃圾和杂物多。北湖街、梧桐街沿线有散落生活垃圾,多个网点周边有乱堆放乱拉挂,地面有污渍。小区环境管理方面:金山大道(东)二十八号小区无人管理,小区内卫生死角、菜地多,楼栋周边小广告和杂物乱堆放多。金苑一区、清华嘉园日常管理水平低,房前屋后和雨台生活垃圾多、杂物多。五松西村44栋后有卫生死角和菜地。磷铵小区10栋周边有多只散养家禽。(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