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8年第48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12-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630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8年第48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经开区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枞阳县城关镇按省文明县城标准考核了党校路、天城上府、县规划展示馆、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和枞阳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新光路、沙河新村和滨江花园;义安区考核了笠帽山东路、滨湖馨苑、荣新路、牡丹新村;郊区考核了铜都大道白鹤段、江陵小区和八一二队小区;经开区考核了太平湖路、安粮·兰桂花园和倚绿山庄。还对各区(经开区)薄弱时间段(夜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长江西路、义安区建设西路、郊区铜都大道铜南段、经开区黄山大道。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经开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考核中,铜官区、义安区、郊区主次道路市容秩序较佳,夜市摊点群保洁到位,无流动摊贩乱摆乱设;天府上城、江陵小区和安粮·兰桂花园小区管理较好。

      本次市容考核存在的问题有:主次干道管理方面,部分道路日常管理精细化不足,有流动摊贩或出店经营现象,沿线乱堆放、乱晾晒清理不到位,垃圾(泔水)桶脏,店外洗车污水横流,如新光路、笠帽山东路、太平湖路。部分路段路面有明显砂石、尘土,日常冲洗不到位,如党校路、荣新路、铜都大道白鹤段、太平湖路。小区环境管理方面,滨江花园、滨湖馨苑、牡丹新村、八一二队小区、倚绿山庄不同程度存在菜地,部分小区楼栋雨台、绿化带有散落生活垃圾等。铜都大道白鹤段老铜港路高炮周边、荣新路牡丹城二区沿线有卫生死角;党校路沿线乱拉挂乱晾晒现象突出;八一二队小区菜市场周边无人管理,流动摊贩多,存在生活垃圾。(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