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18期市容周考核 义安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610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18期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郊区、铜官区、枞阳县排二至四位。

      此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湖滨路、新世纪公寓和莲花湖公园;铜官区考核了义安大道南段、实小支路和长江新村;义安区考核了建设东路、富览苑和育英街;郊区考核了铜港路、罗家村商业街和江陵小区;还对各区薄弱时间段(傍晚)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北京西路、义安区湖东路和郊区铜都大道白鹤段。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考核中发现,富览苑、江陵小区日常管理较佳,长江新村坚持常态化管理;湖滨路日常管理较以往有明显提升。

      考核中也发现,义安大道南段日常管理不到位,皖江游园周边、中国银行、长江二路路口、雅戈尔酒店等多个路段散落生活垃圾多,有流动摊贩;长江路路口快乐驿站周边绿化带成保洁盲区。建设东路观澜逸品天馨花园段日常保洁不到位;多家水果店、超市出店经营,门前有杂物。铜港路沿线绿化修剪不及时,发电厂段、望江亭小学段杂草丛生;发电厂黄氏牛肉面馆周边流动摊贩管理仍需加强。实小支路无人管理,中航长江广场二期沿线人行道散落生活垃圾多,路面有多处破损;长江西村沿线日常保洁水平低;多家餐饮网点占道搭棚,门前有杂物;实验小学周边散落垃圾、流动小吃摊多,多家小店出店经营。罗家村商业街多次考核未见整改成效,全家福超市一店多招,店外乱贴乱挂多;一串糕小吃、无名包子铺、大众理发水果店占道经营;木羊烧烤、天添土菜馆店外占道搭棚等问题一直存在。新世纪公寓小区道路日常保洁有所加强,但楼栋周边和雨台生活垃圾多,车库周边卫生死角未清理,楼道小广告和杂物多等问题依然存在。(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