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19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郊区并列第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317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19期周考核。铜官区、郊区并列第一,义安区、枞阳县排名三、四位。

      此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和熙路、银塘星城和县汽运中心;铜官区考核了学院路、峰南苑路和峰南苑(学林佳苑);义安区考核了滨湖路、拐角街和皖江·新沁园;郊区考核了淮河大道南段、金苑商业街和罗家村山庄;还对各区薄弱时间段(夜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翠湖四路恒大段、义安区观湖大道和郊区铜都大道铜南段。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翠湖四路恒大段、观湖大道管理较佳,沿线市容整洁有序,未见明显垃圾、流动摊贩,无乱堆放、乱拉挂等违规违章行为;峰南苑路管理较好,市容整洁有序;峰南苑(学林佳苑)、罗家村山庄日常管理较佳。

      考核中也发现,部分路段存在保洁盲区,有乱倒垃圾或卫生死角,如学院路石城医院围栏山坡处有乱倒垃圾,靓一点车饰店院内有卫生死角;淮河大道南段和谐大酒店旺旺店周边绿化带成卫生死角,金御华府正门周边、营销中心前花坛内有散落生活垃圾。部分路段网点装潢施工围挡未设置,装潢垃圾清运不及时,如和熙路。部分路段沿线网点门前乱张贴多,如滨湖路、淮河大道南段。拐角街城南菜市场段管理混乱,沿线流动摊贩多,日常保洁水平低。金苑商业街日常管理精细化不足,沿线多个网点门前有散落生活垃圾、杂物和乱拉挂现象。银塘星城、皖江·新沁园日常管理不到位,雨台成卫生死角,临时堆放点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楼道小广告多。(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