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25期市容周考核 义安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428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25期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铜官区、郊区、枞阳县排二至四位。

      此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金坛路、金坛花苑一区和莲花湖公园;铜官区考核了翠湖一路东段、新苑小区内无名支路和新苑三区;义安区考核了建设西路、凤丹路和滨湖馨苑;郊区考核了铜都大道三期、民福商业街和凤苑小区(半岛水岸);还对各区薄弱时间段(午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西湖大道、义安区笠帽山东路和郊区淮河大道南段。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新苑小区内无名支路、新苑三区和建设西路日常市容秩序较佳;各区薄弱时间段道路沿线市容秩序较好,无明显生活垃圾,未见流动摊贩乱摆摊设点、杂物乱堆放。

      考核发现,金坛路、翠湖一路东段管理水平不高,沿线快车道路牙石旁有积尘,网点周边有乱倒垃圾、移动店招乱摆放。铜都大道三期大通美食街沿线多家网点门前有菜地。凤丹路保洁较差,牡丹城三区外围、东盛大道东段辅路沿线散落生活垃圾多,路牙石旁有积尘;“张师傅汤包馆”门前脏、乱;“阿宝生煎”周边油渍重。民福商业街保洁较差,沿线有散落垃圾,“自动化吃饭减肥”店前有成堆装潢垃圾;“福宝贝”、“富贵手擀面”等网点占道搭棚,且周边杂物多。金坛花苑一区保洁水平低,楼栋周边和绿化带内散落生活垃圾多,多个雨台成卫生死角,部分楼道内有杂物和小广告。滨湖馨苑楼栋周边散落生活垃圾多,有多处装潢垃圾清理不及时或堆放不规范,多个一楼住户毁绿硬化、私开庭院。凤苑小区(半岛水岸)部分别墅院墙有小广告,无人庭院有散养家禽。(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