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26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5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26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铜官区、枞阳县、义安区排名二至四位。

      此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湖滨路东段、湖滨路六十八号小区和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铜官区考核了石城大道南段、官塘二路和二印厂小区;义安区考核了笠帽山西路、梧桐街和义安花园;郊区考核了铜都大道古圣段、窑墩商业街和窑墩小区;还对各区薄弱时间段(夜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黄山大道、义安区湖东路和郊区淮河大道南段。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郊区市容状况整体较佳,道路沿线未见流动摊贩违规摆摊设点,无明显散落生活垃圾或卫生死角,窑墩小区保洁较以往有明显改善。官塘二路、二印厂小区坚持管理常态化。考核中也发现,石城大道南段铜陵农商银行周边、申客隆超市前、华庭路口处有多个流动小吃摊贩、菜贩占道经营;部分沿街网点市容秩序管理不到位,如蚝庄龙虾店前垃圾桶周边有煤灰污染,移动店招乱摆放;铜官区图书馆前板房小卖部占道经营;先锋水果出店经营。湖滨路东段保洁层次低,莲花湖段、天城莲花广场段快车道旁积尘重;多处网点前花坛内有散落生活垃圾,血防专科医院前有卫生死角。梧桐街管理水平不高,成明都市家园段、义安花园段网点周边有杂物或乱拉挂现象,沿线店前广场有散落生活垃圾,路牙石旁有积尘。湖滨路六十八号小区、义安花园保洁较差,楼栋周边和绿化带内生活垃圾多,雨台有散落垃圾;楼道内有杂物和小广告。(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