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28期市容周考核 义安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519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28期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枞阳县、铜官区、郊区排名二至四位。

      此次考核中,枞阳县考核了连城东路、幸福家园和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铜官区考核了淮河大道中段、向阳路和朝阳新村;义安区考核了临津南路、天王巷和听松苑;郊区考核了隆门路、浩润汽贸城外街和八一二队小区;还对各区薄弱时间段(夜间)进行了管理考核,分别是铜官区义安大道南段、义安区观湖大道和郊区淮河大道南段。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天王巷、听松苑以及隆门路管理较佳;夜间薄弱时间段义安区、郊区管理较好,道路沿线未见流动摊贩违规摆摊设点,无明显散落生活垃圾。考核中也发现,临津南路保洁较差,义安花园段网点前散落生活垃圾多,沿线快车道积尘重;欧麦格量贩式KTV店旁有卫生死角;成明都市家园沿线花坛有建筑垃圾。连城东路市容秩序管理精细化不足,中海山水城西门、枞阳思科电脑等店前有菜地;论足堂影院式足浴、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店前有装潢垃圾;玫琳凯、红蚂蚁装饰等店前绿化带内散落生活垃圾多。浩润汽贸城外街无人管理;小厨房店前、汽贸城南侧有成堆乱倒垃圾;安耀汽车玻璃、金五星汽配等店前地面污迹重,门前绿化带内散落垃圾多,有菜地;幻影灯改、铜大汽修汽配等店前有杂物、乱张贴和移动店招占道摆放现象。朝阳新村18-21栋区域、朝阳大厦周边散落垃圾多;3栋、10栋、21栋等处有装潢垃圾未清理。幸福家园内多个楼道杂物和小广告多,部分天井内有乱搭建;4栋前有多处装潢垃圾,1单元雨台成卫生死角。(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