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2019年第30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982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30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义安区、枞阳县、铜官区依次排名二至四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浮山路、众阳一品小区和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铜官区的翠湖四路、五环小巷、公园道壹号以及淮河大道南段夜间管理,义安区的人民大道、荣新路、景湖湾小区以及滨湖路夜间管理,郊区的淮河大道南段、金川路、金御华府以及铜都大道铜南段夜间管理。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范围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公园道壹号管理较好,金御华府坚持常态化管理;义安区、郊区夜间管理较佳,道路沿线未见流动摊贩违规摆摊设点,无明显散落生活垃圾。

      考核中也发现,浮山路、翠湖四路、人民大道和淮河大道南段管理精细化不足,存在共享单车或非机动车占盲道停放、部分餐饮店或垃圾桶周边地面有污迹、小卖部或超市前有乱张贴、部分网点周边有杂物等问题。荣新路保洁较差,顺安中心小学段、牡丹城一区段沿线有散落生活垃圾、装潢垃圾,路牙石旁有积尘,存在卫生死角。众阳一品小区楼栋周边有散落生活垃圾,存在乱拉挂、乱晾晒现象;部分楼道小广告清理不到位,有杂物。景湖湾小区部分居民高空抛物,树上挂有垃圾;飞碟烤鱼楼后下水道堵塞漫溢。(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