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36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9-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月9日至13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36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郊区、义安区、枞阳县排名二至四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银塘路、山水云间小区和县科技馆,铜官区的栖凤路、金狮小巷、铜霞新村和君悦印象小区垃圾分类以及长江西路午间管理,义安区的东城大道东段、西门街、南湖东苑和富览苑小区垃圾分类以及建设中路午间管理,郊区的铜都大道古圣段、浩润汽贸城外街、铜南苑和金苑三区垃圾分类以及铜都大道铜南段午间管理。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区域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银塘路、铜都大道古圣段坚持管理常态化;铜霞新村、南湖东苑、铜南苑管理较佳;各区午间时段主次干道管理较好。

      考核发现,栖凤路、东城大道东段保洁不到位,多处网点前有明显散落垃圾和乱堆放杂物。山水云间小区内多个装潢垃圾临时堆放点设置不规范,无围挡,垃圾未袋装或与其他垃圾混合。金狮小巷红高粱烟酒店、蓝鹰超市出店经营,周边有乱堆放的杂物和乱撑乱架的遮阳伞。浩润汽贸城外街日常保洁和网点周边乱堆放、乱拉挂现象仍需加强管理。富览苑、金苑三区小区垃圾分类亭设置不到位或未设置,多个楼道口未见垃圾分类宣传标语。(铜陵日报社 李莉)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