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42期市容周考核 义安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0-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2125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42期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铜官区、枞阳县、郊区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连城东路、华翔·观天下小区和城北公交换乘中心,铜官区的金山中路、文华路、铜冠·迎江花园和世界花园一期垃圾分类以及金山西路早间管理,义安区的滨湖路、凤丹路、牡丹城五区和万尚雅苑垃圾分类以及观湖大道早间管理,郊区的滨江大道南段、金苑商业街、金御华府(南区/高层)和金御华府(多层区域)垃圾分类以及淮河大道南段早间管理。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区域内未发现有燃放行为。

      本次考核中,文华路、滨湖路和牡丹城五区管理较佳,凤丹路日常保洁有明显提升;各区早间时段主次干道管理较好。

      考核发现,连城东路、金山中路保洁精细化不到位,多个网点周边、花坛有零星生活垃圾,部分边角区域有乱倒垃圾。金御华府(南区/高层)管理较差,楼栋周边绿化带成保洁盲区,散落垃圾多;中心公园池塘水质浑浊,有漂浮垃圾;楼道内杂物和小广告多。世界花园一区、金御华府(多层区域)垃圾分类工作进展较慢,小区未见垃圾分类亭,楼道口无垃圾分类宣传广告。(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