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45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115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9年第45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枞阳县、郊区、义安区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长江路下枞阳段、湖滨路十四号巷十二号小区和黄镇图书馆,铜官区的义安大道南段、杨家山路东段、长江新村和南山村垃圾分类以及翠湖一路早间管理,义安区的建设西路、公安路、义安花园和景湖湾小区垃圾分类以及建设东路早间管理,郊区的铜都大道三期、民福家园商业街、民福家园和金苑四区垃圾分类以及铜都大道铜南段早间管理。同时按市文明委要求,考核组对各区禁放、禁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规定区域内未发现有违规燃放行为。

      此次考核,杨家山路东段、长江新村管理较佳;湖滨路十四号巷十二号小区保洁到位;民福家园及商业街管理有明显提升;各区早间时段主次干道管理较好。

      考核中也发现,长江路下枞阳段沿线网点和流动摊贩管理不到位,江边菜市场周边商店、杂货铺出店占道经营现象突出,菜市场出入口有露水市场。铜都大道三期大通美食街沿线保洁较差,多个网点前有菜地。义安大道南段“桥头排骨”后绿化带内散落生活垃圾多,HUAWEI和讯连锁店前、夜市摊点群前地面污迹重。公安路龙琴早点前有流动菜贩、水果摊贩占道经营,春兰批发部、张氏食品出店经营。义安花园保洁较差,小区内毁绿种菜现象回潮,多个楼栋周边和雨台散落垃圾多;8栋东侧卫生死角长期存在。(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