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19期市容周考核 义安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5-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115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20年第19期周考核。义安区获第一名,郊区、铜官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连城西路、湖滨路七十号小区和莲花湖公园,铜官区的俞家村路、文华路和金山新村,义安区的锦绣路西段、梧桐街和建陵小区,郊区的天店路、梦苑商业街和梦苑小区。

      并对铜官区金山中路、义安区人民大道、郊区淮河大道南段进行了薄弱时间段(早市)考核。同时,考核中进一步加大力度排查卫生死角、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市场外活禽交易、流动摊点、道路泼洒和扬尘、环卫设施和公厕消毒、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自身防护等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责任单位整改。

      本次考核中,文华路、建陵小区管理较佳;湖滨路七十号小区管理有明显好转,基础保洁和小广告管理得到加强;薄弱时间段考核中,各区道路沿线未见明显垃圾,无流动摊贩,无乱晾晒、乱堆放等违规违章行为。

      考核中也发现,连城西路月牙湖小区段多个餐饮网点前有菜地,保洁不到位,占道摆放桌椅。俞家村路沿线保洁不到位,有明显散落垃圾;聚家人江鲜土菜馆、阿响酒馆前泔水桶脏、破,周边地面有污迹。锦绣路西段WO全网通手机卖场旁有乱倒装潢垃圾;小朱烧烤前垃圾桶及周边地面油渍重;成明都市家园段快车道路牙石旁有积尘,网点周边有零散垃圾。天店路大铜官山段有多处乱倒垃圾、渣土。梧桐街、梦苑商业街网点周边保洁不到位,有乱拉挂或乱晾晒等问题。金山新村多个楼栋周边有垃圾、菜地,乱拉挂和杂物乱堆放现象突出。梦苑小区无人管理,散落垃圾及乱堆放、乱拉挂随处可见,楼道内小广告多,雨台成卫生死角。(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