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双创工作第35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9-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3194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20年第35期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义安区、郊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银塘东路、党校路、天城上府以及县科技馆,铜官区的石城大道、柏庄春暖花开北支路、柏庄春暖花开南商业街以及柏庄春暖花开小区,义安区的临津北路、建业路东段、育英街以及临津苑D区,郊区的淮河大道南段、惠溪路、金川路以及金御华府高层区域;并对铜官区铜井路、义安区东城大道、郊区铜都大道铜南段进行了薄弱时间段(午间)考核。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卫生死角、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市场外活禽交易、道路泼洒和扬尘、环卫设施和公厕消毒、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自身防护等情况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责任单位整改。

      本次考核中,各县区整体市容状况较好,石城大道、柏庄春暖花开北支路、柏庄春暖花开南商业街、天城上府、育英街以及临津苑D区管理较佳,淮河大道南段、金川路管理有明显改善。薄弱时间段各区考核道路未见明显散落垃圾,无乱晾晒、乱堆放等违规违章行为。(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