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公告通知
市文明创建第22期市容周考核 铜官区获第一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7-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822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进行了本年度第22期市容周考核。铜官区获第一名,枞阳县、郊区、义安区依次排二至四名。

      本次考核了枞阳县连城东路、湖心路、狮峰山小区,铜官区陵江大道、笔架山村支路、笔架山村小区,义安区顺凤路、东城家园商业街、义安花园东区,郊区铜都大道三期、梦苑支路、梦苑小区;并对枞阳县金山大道、铜官区淮河大道、义安区东城大道、郊区铜都大道古圣段进行了薄弱时间段(午间)考核。同时,考核中进一步加大对卫生死角、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市场外活禽交易、流动摊点、道路泼洒和扬尘、环卫设施和公厕消毒、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自身防护情况的检查力度,积极劝导公共场所人员佩戴口罩。

      一、主次干道管理方面

      最好:铜官区陵江大道

      最差:义安区顺凤路

      突出问题:义安区顺凤路沿线保洁不到位,CMF车美坊店、童阳超市、四季旺餐馆、舒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附近绿化带内有明显散落的垃圾,公交换乘中心周边和花坛散落的垃圾多,紫金名烟名酒店、东盛大道路口西北侧绿化带内有乱倒的垃圾;皖江新沁园段快车道有积尘,锦绣路路口瓜果自销点旁地面有污迹。枞阳县连城东路肤之颜肌肤抗衰管理中心、拾月服装、小舒拉面店前铁篦下有明显散落的垃圾,106号网点店外有乱倒的装潢垃圾,金猴大药房、永丰生活广场东侧有零散垃圾,王一碗店西侧有乱倒的垃圾;衣拉客、喜姿婷、炸了个串店前有多辆非机动车占盲道停放。

      二、背街小巷管理方面

      最好:铜官区笔架山村支路

      最差:郊区梦苑支路

      突出问题:郊区梦苑支路保洁较差;道路沿线有明显散落的生活垃圾,梦苑公益性菜市场周边、梦苑广场西侧绿化带、砖房周边成卫生死角,皖江农商银行外有多处乱倒的建筑垃圾;36栋垃圾分类点前雨篦油渍污染重;幼儿园路段沿线有积尘、黄土。

      三、居民小区管理方面

      最好:铜官区笔架山村小区

      最差:义安区义安花园东区

      突出问题:枞阳县狮峰山小区、义安区义安花园东区、郊区梦苑小区管理较差,楼栋周边及雨台散落的垃圾多、积存的垃圾多,小广告多、杂物多、乱拉挂乱晾晒多。

      亮点:铜官区陵江大道、笔架山村支路和笔架山村小区管理较佳;枞阳县湖心路、义安区东城家园商业街管理有明显加强。(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