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月25日至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良平主持相关研讨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袁心玲、王毅军、何刚明及秘书长陈松林参加会议。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就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深入自学。随后召开的“两学一做”第一专题研讨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学军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袁心玲、王毅军分别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

      陈良平指出,党员干部要当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表率,把理想信念体现在工作行动和工作实效上,做真正合格的党员。要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对党忠诚,保持自身工作的政治方向,在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工作。要坚持修身做人、立好党性,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把立德、修德、践德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健康生活情趣和高尚道德情操。要积极谋事创业,在本职工作中做到真抓实干、勤勉敬业、攻坚破难。要严格用权律己,遵规守纪、秉公用权。

      陈良平强调,要适应新常态,在有序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保持韧劲,高质量完成“两学一做”各项任务,切实将学习教育推向纵深。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聚焦学习重点、认真思考,将“一大目标、五大任务”精髓要义落实到人大工作实践中,真正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要注重工作转化,联系人大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抓好工作落实,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发挥人大应有的职能作用。 (铜陵日 方 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