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宋国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7日上午,市委书记宋国权前往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当天上午,宋国权共接待来访群众24人次。接访中,宋国权详细了解群众诉求,与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认真研究分析,现场进行答复。

      针对中南大市场部分住户反映生活用气一直使用罐装液化气,要求安装管道天然气的问题,宋国权认真了解房屋实际情况和城镇燃气安装规范,要求市住建委和港华燃气公司进一步做好实地勘察和安装设计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具备安装条件的住户,尽快组织施工,切实方便群众生活;对不符合安装条件的住户,要耐心细致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宋国权还接访了枞阳县一村民,就其反映的基层干部工作上的相关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枞阳县进一步调查核实。

      宋国权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合理问题解决到位、把不合理问题解释到位,切实方便群众生活;要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治访,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依法维护信访秩序,切实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铜陵日报社 壹柯 汪 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