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各界创新学习方式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铜陵市一些部门、单位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各种学习方式,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526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近200人接受了学习教育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聆听了来自市委党校等部门单位的专家学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坚持高标准,守住新底线———〈准则〉和〈条例〉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讲座,为推进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

      市公安局举办尊党章、守准则、知条例知识笔试竞赛,局属各党委共50余名党员民警参加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民警学习党章党规的形式,激发党员学习热情。下一步,该局还将组队参加全市知识竞赛,同时将于6月份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尊党章、守准则、知条例报纸竞答,着力推动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

      铜陵经开区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体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关内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学军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讨论交流两学一做学习体会。经开区要求,要以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镜,举一反三、查摆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党性修养、遵守规矩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民政局以开展三风教育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要求、以上率下,促进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坚持对党忠诚抓党风,要求民政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困难群众贴心人。坚持以民为本抓政风,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民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坚持克己奉公抓作风,认真查找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使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铜山矿业公司党委对不同的党员群体提出了具体要求,努力实现四个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努力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争先创优、比追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加速推进矿山达产达标贡献力量。(铜陵日报社)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