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锦斌来铜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5-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30日,省长李锦斌来铜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省政府秘书长杨敬农,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叶晓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訾金雷,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等参加调研。市领导宋国权、倪玉平、江娅、钱岩松、黄化锋,铜陵有色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李锦斌一行轻车简从,先后前往位于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安博电路高端多层印制电路板项目现场、锐展(铜陵)科技有限公司、格里赛铜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听取铜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大新专”项目建设和融资、发动机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异型电子铜带先进技术等情况介绍,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线、主导产品、性能指标、主要市场等,详细了解铜陵市转型升级等情况。李锦斌鼓励企业要把握市场需求,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不断提升铜精深加工水平,在转型发展中做大做强。

      当天下午,李锦斌来到铜官区阳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普通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区日常管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文化休闲场所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随后,李锦斌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铜官区委、部分社区党工委、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发言。

      李锦斌对铜陵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铜陵市学习教育要求把得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标杆定位、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实施。动作谋得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做到了有声有色。责任压得紧,压实了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工作统得好,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有机统一,既把党建工作做得深入实际、深入人心,又按照序时进度把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整体工作抓得到位,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李锦斌强调,当前,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学”这个基础,坚持把主要内容学深学透。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联系实际”“三个深入思考”,真正把党章学深嚼透、融会贯通,严格用党员标准把握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作为首要任务,紧密结合总书记要求,联系自身实际,发挥好基础和优势,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要把结合实际分类指导作为基本要求,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坚持把规定文件和讲话学深学透。要突出“做”这个关键,坚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要明确“做”的目标、内容和方法,坚持党员标准,结合实际创新内容和载体,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改”这个重点,坚持把问题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针对学习教育人员难组织、集中教育难开展、作用难发挥等问题,积极探索最适合的学习方式;针对群众的呼声和反映的问题,要坚持从自身条件出发,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要突出“实”这个要求,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上,真正用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好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宋国权对李锦斌省长一行来铜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宋国权表示,铜陵市将以此次李锦斌省长来铜调研指导为契机和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一大目标、五大任务、六条新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发有为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铜陵日报社  汪 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