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6-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2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铜陵市委、铜陵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四个富有城市建设的意见》和《中共铜陵市委工作规则》。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是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注重融会贯通,坚定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对标、找准坐标,按照抢占竞争制高点、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主动适应新常态,深入践行新理念,统筹推进新发展,加快建设四个富有城市,奋力夺取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胜利。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推进机制,强化跟踪问效,不断把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铜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完善市委工作运行机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铜陵日报社  壹 柯)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