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开展国际禁毒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6-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今年626日是第二十九个国际禁毒日,市禁毒委、铜官区、义安区当天分别在铜都广场、雨润广场、文化广场开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市领导宋国权、邹河参加相关活动,并看望了现场工作人员。

      今年国际禁毒日的宣传主题是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当天上午,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了大量禁毒宣传展板、播放宣传影片等,同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品,一线禁毒民警还向市民宣传讲解毒品防范等有关知识。为了契合今年的宣传主题,现场还邀请了很多青年志愿者参与,解答群众的咨询与提问。在宣传活动中,最受群众关注的无疑是公安机关展示的毒品样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不大的长条盒子里,放置了各种常见的毒品样品,其中包括海洛因、冰毒、K粉、摇头丸等。禁毒民警告诉群众,无论是哪种毒品,对人体都有极大的危害性,而且多数都极易成瘾,一旦染上就很难戒掉,所以千万不可接触毒品。大型集中宣传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全市禁毒工作成果,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铜陵日报社  邓 妍 盛向锋  郑 凯)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