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副省长刘莉来铜调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6-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5日上午,副省长刘莉来铜调研铜陵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铜陵市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章石生,省经信委总工程师徐文章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娅,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陪同或参加活动。

      调研中,刘莉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圣奥化学科技公司、铜陵安博电路板公司、铜陵耐科科技公司等地,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在调转促过程中的经验、困难和问题。随后,刘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铜陵有色金属集团、铜陵化学工业集团、中车长江铜陵车辆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涉企政策落实、降低企业成本等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刘莉充分肯定了铜陵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优化项目结构、产业结构,淘汰落后产能。要加大创新力度,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推动产学研结合。要发挥投资作用,着力推进项目建设,构建投资在调转促中的基础作用。要精准发力、定向施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为企业降本增效。要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向企业做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宣传,让企业快速有效运用政策,确保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政策落地见效。要处理好企业和职工两个方面的关系,构建和谐社会。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实效。

      针对铜陵市提出的需要省政府协调支持的具体事项,刘莉要求随行的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答复,并表示一定会当好服务员、协调员、联络员,全力支持企业的健康发展。

      倪玉平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铜陵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倪玉平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会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刘莉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做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市直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不等不靠,迅速落实好刘莉副省长在调研中提出的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不辜负省领导和省直各有关部门对铜陵发展的关心和厚爱。(铜陵日报社  汪 伟)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