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文化厅来铜考察全民阅读示范点建设使用情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6-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4日上午,省文化厅厅长袁华就铜陵市全民阅读示范点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云峰陪同考察。

      袁华一行先后前往铜陵市滨江生态公园示范点、天井湖南湖示范点、湖东路示范点、铜霞社区示范点以及市图书馆新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铜陵市目前已有10个全民阅读示范点建成并投入使用。示范点实行图书借阅全免费、休闲阅读一体化的模式,在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均等、多样化的公共图书服务的同时,也为推动铜陵市全民阅读工作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今年以来,铜陵市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示范点建设,推动示范点向社区、农村和社会延伸,努力打造城市十分钟阅读圈,实现全民阅读示范点覆盖城乡,也让书香铜都品牌深入人心。

      袁华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建设全民阅读示范点的成效,并希望铜陵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创新思路,让全民阅读示范点的功能得以充分发挥,吸引更多群众成为全民阅读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化素质和城市品位。(铜陵日报记者    妍)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