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党的理论政策百姓宣讲员培训班举办 打造“百姓宣讲”品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6-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4日上午,市党的理论政策百姓宣讲员培训班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参加开班式并为枞阳县宣讲员代表、市党的理论政策百姓宣讲员身边的故事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发聘书和证书。

      据了解,最近几年,铜陵市不断探索全民参与的新机制、新平台、新模式,打造了百姓宣讲系列品牌,其中主体力量就是理论政策百姓宣讲队。宣讲队成立一年多来,坚持市、县区和乡镇、社区联动,发动广大百姓宣讲员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1000余场次,在全市掀起了宣讲党的理论政策的热潮。

      李敬明充分肯定了宣讲队成立以来的宣讲工作成效并要求,要突出宣讲主题,创新宣讲形式,进一步提升基层宣讲效果;要加强协调服务,积极主动参与,不断巩固基层宣讲阵地;广大宣讲员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热心奉献、积极宣讲,进一步统一群众思想,凝聚发展共识,为打造四个富有城市、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上,还交流展示了铜陵牛歌和枞阳大鼓书,对铜陵市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解读,培训班还邀请专家为宣讲员作党章辅导报告。(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