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中央和省级媒体持续关注铜陵市防汛抗洪救灾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7-2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入汛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凤凰卫视等中央、省级16家媒体60多人次先后来铜采访,刊播动态消息、特写、通讯等报道160余篇,持续关注我铜陵市众志成城、防汛救灾,为我铜陵市打赢防汛抗洪救灾攻坚战提供舆论支持。

      《人民日报》刊发《安徽枞阳:紧急动员全县力量除险加固必须以最快速度排除险情》等3篇报道,突出介绍我铜陵市干群和部队官兵打桩堵漏、排除险情。新华社播发《不夜的长堤———记者深夜目击枞阳县城保卫战》等5篇报道,突出报道枞阳县县城汛情形势危急,广大干群与前来增援的公安干警和部队官兵,夜以继日地展开县城保卫战。中央电视台播发《安徽铜陵:抢险艰辛你们的衣服我来洗》等12篇报道,反映我铜陵市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其中,720日下午,央视采访组一行来到枞阳县白荡湖、县经济开发区连城工业园等地,采取现场连线直播的报道方式,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4次直播介绍我铜陵市汛情、灾情和广大干群、部队官兵众志成城抢险救灾、防汛排涝、生产自救等。723日,中央电视台法治频道采访组来铜,拟拍摄播出40分钟电视专题片进行深度报道。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新浪、搜狐、网易等也对我铜陵市相关报道进行转载。(铜陵日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