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公安民警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7-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率队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

      当天上午,邹河一行先后前往交警天桥岗亭、特警支队五大队、刑侦“7.15”案件专案组、石城路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并向一线民警送去了慰问品。

      邹河指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包括交警、特警、刑警、派出所民警等公安各警种,尤其是扎根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在当前高温酷暑的天气下,依旧坚守岗位,执勤执法,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由于当前影响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的各类案件依旧多发,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因此广大民警要在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全力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相关部门也要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努力为民警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铜陵日报社记者 邓 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