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7-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铜陵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总体方案(送审稿)》,铜陵市贯彻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科技大会、全国全省加强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意见,听取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市长倪玉平主持会议,副市长江娅、罗云峰、叶萍、张梦生、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铜陵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总体方案(送审稿)》并指出,当前,铜陵市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出台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对于指导县区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很有必要。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防汛救灾,坚定信心、力度不减、后劲不松,全力确保退水安全,夺取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一手抓工农业生产,组织灾后重建,尽快让转移群众重返家园,坚持人民至上,以先恢复后提高、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做好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各项工作。要按照总体方案要求,把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点。

      特别要做好圩水外排、复种抢种、帮助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加大保险理赔力度、远近结合开展灾后反思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防汛、人畜防疫、防暑等工作;要弹好钢琴,统筹安排,坚持目标导向,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争取在全省保持先进。

      会议原则通过铜陵市贯彻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并强调,各牵头单位要尽快出台配套实施方案,并结合铜陵市实际,对照省政府出台的各项方案,逐一进行完善充实,报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后实施,毫不懈怠地将铜陵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降补五大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整体上看,上半年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的情况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指标好于预期、快于全省,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深化改革等方面有亮点。会议强调,要关注铜陵市经济社会发中面临的各种现实和潜在的压力,立足争先进位,全力做好重点工作: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入,按照四督四保要求,通过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稳增长;加大经济运行的分层分级分行业调度;大力稳定实体经济发展;做好财经工作,为发展提供保障;做好统筹协调发展的各项工作;对标抓落实,力争考核争先。

      会议原则通过铜陵市贯彻全国、全省科技大会精神的意见并强调,要按照意见要求,研究推进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增强针对性;要大力引进和培育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引进新业态、新理念、新模式孵化器方面实现突破,坚持不懈引进人才团队;坚持利用互联网+”等,把科技创新运用到智慧铜陵建设之中。

      会议原则通过全国、全省加强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意见,要求全力做好当前高温形势下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铜陵日报社 陆克服 杨俊金)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