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文明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8-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图为干部职工正在观看展板

      

      图为干部职工正在观看展板

      

      图为展厅内廉政主题雕塑

      

      图为展厅内模拟场景区

      

      图为展厅内展板 

      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83日上午,市文明办组织市农委、市民委、市科协的干部职工,共同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展厅。

      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由“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滤渣清污 警钟长鸣”、“正本澄源清韵炼心”、“善作善成 廉铸铜都”4个主题展厅组成,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重大历程,并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给人以警示与教育。在参观中,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依次观看了各展板、雕塑和多媒体视频,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通过组织这一活动,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史和近期中国的重大腐败案例以及铜陵市对于建设廉洁铜陵的决心和信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警醒,深化了对党风廉政工作的认识。(铜陵文明网  蒋洁)

    责任编辑:蒋洁(实习)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