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文明办组织参观建市60周年成就展 凝聚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前行动力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8-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建市60周年成就展厅。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领导人的铜陵情怀。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城市荣誉墙。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干部职工正在参观。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干部职工正在参观。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创业铜陵。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醒来铜陵。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展厅场景。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展厅图片墙。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图片来源;铜陵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家乡、建设铜陵的自豪感,凝聚干部职工建设美丽新铜陵的信心与决心。811日下午,铜陵市文明办干部职工一行来到市博物馆参观了“激情跨越 辉煌铜都——铜陵市建市60周年成就展”。

      展厅从序厅“6060事”开始,以创业铜陵、 醒来铜陵 、崛起铜陵、 转型铜陵 、文化铜陵、美丽铜陵 、幸福铜陵这七大主题生动的展现了铜陵从建市至今的发展征程,记录了铜陵不断转型发展、实现跨越的轨迹,呈现出铜陵人民创新、拼搏、开拓的精神面貌。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段段优美的文字,一件件具有特殊意义的展品,让干部职工追忆过去,感慨万千。通过参观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对铜陵60年来的发展历史有了深刻了解,也目睹了铜陵一步一步走向辉煌的历程,对铜陵市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随后,干部职工一行还参观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铜陵文明网 蒋洁)

    责任编辑:蒋洁(实习)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