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督查环境治理重点项目建设 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8-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5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队督查铜陵市部分环境治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黄化锋、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总经理龚华东、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参加督查。

      督查中,倪玉平先后实地了解了金隆铜业公司清污分流工程项目、富鑫钢铁公司物料堆场整治工程项目、六国化工公司污水处理站改扩建及磷石膏堆场淋溶水治理工程项目、皖能发电公司5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铜陵有色冬瓜山铜矿废水处理设施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取得环保实效等问题,同项目负责人作了进一步交流。

      倪玉平指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保持稳定,优良天气逐步递增,蓝天白云不是偶然,这与企业的贡献密切相关。虽然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企业仍要兼顾好自身的发展与环境保护,实现自身发展的可持续性,走出一条绿色生产的新路。

      倪玉平要求,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落实气十条水十条要求,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加速环保项目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要树立只有落后的企业、没有落后的产业的理念,建立健全环保倒逼机制,强化生产过程管理,实施车间化管理、项目化管理、数字化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要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红线意识、民本意识,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铜陵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归属感和幸福感。

      黄化锋等也就加快推进环境治理重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铜陵日报社 方 飞 实习生 王昊瀚)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