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开展“众志成城———2016铜陵市抗洪抢险图片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8-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弘扬抗洪精神,建设幸福家园。81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众志成城———2016铜陵市抗洪抢险图片展在市行政中心开展。市领导李猛、倪玉平、陈良平、古亚伟、江娅、李敬明、邹河、钱岩松、程双林、盛九江、罗云峰、张广洲、叶萍、张梦生、黄化锋、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到场参观了展览。

      今年入汛以来,天降暴雨,皖江告急。灾情就是命令,在省委、省政府和省防指坚强领导下,在第十二集团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援助下,全市干群戮力同心防大汛,上下同欲抗大灾,打响抗洪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顽强的品格、大爱的情怀,每一处防洪一线都激荡着抗洪精神,每一个救灾现场都诠释着无边大爱。为记录那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铭记那些抗洪抢险无私奉献的勇士,市委宣传部组织一批摄影家奔赴灾区,并向全市发起征集,用百余幅图片真实地记录和定格了那些精彩、感人甚至伟大的瞬间。

      整个图片展共分为灾情如令 责任如山风雨同舟 共战洪灾生命至上 心系群众大爱无疆 共建家园四大部分并配有前言尾声,全方位展示出军民团结一心与洪水拼搏的真实场面,将一曲惊天动地的抗洪壮歌浓缩于咫尺方寸之间。图片展在现场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每一张图片、每一个镜头都弥足珍贵。图片展不仅让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和鼓舞,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发扬和传承抗洪精神,更好地建设幸福美丽家园。(铜陵日报社 汪 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