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 着力稳实体 确保稳增长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8-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9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调研。

      倪玉平一行先后深入纳源材料科技公司、有色奥炉改造项目、圣奥化学科技公司、泰富特种材料公司、东莞诚创手机生产基地项目、松宝智能公司、海德精密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改造、两化融合等情况。当前,纳源材料科技公司的磷酸铁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中,预计明年初建成投产;有色奥炉改造项目截至7月底已完成投资2.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圣奥化学科技公司投资5200万元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当前各项建设稳步推进;泰富特种材料公司重点数字化车间建设进展顺利,目前无人磅房已完工;东莞诚创年产800万台手机生产基地项目快速推进,预计9月中下旬正式投产;松宝智能公司持续创新,新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在新三板挂牌后,融资工作取得突破;海德精密公司智能制造硬实力不断提升。

      调研中,倪玉平要求相关企业加速推进创新工程,推动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升级;加速项目建设,强化市场分析,扩大规模;加快两化融合发展,提升自动化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

      倪玉平强调,加快工业重点项目建设,依托工业制造2025互联网+”等,推进两化融合,加速打造现代产业之城,提升管理和控制水平,是推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抓手。

      实体经济不稳定,经济基本面就无从谈起。各相关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同时,既注重招商引资中的龙头企业引进、又大力培育本地企业发展,着力稳实体、确保稳增长,把实体经济基本面保持好。要通过技术改造、两化融合等推动传统产业实现凤凰涅槃式提升;要积极鼓励科技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工业经济提速提质发展。(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