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八次全会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8-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2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铜陵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十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按照省委书记王学军提出的“八个着力”要求,紧密结合铜陵实际,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持对标定位,盯紧主要指标,逐项梳理摸排,加强运行调度,及时补缺补差,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十三五”开局之年新胜利。要聚焦聚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全面落实“四督四保”制度,强力推进重大产业、城乡建设和基础设施等各类项目建设,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加大精准招商力度,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工程包、专项建设基金重大专项,着力形成“竣工投产一批、开工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切实以项目建设提振精气神、支撑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市委换届各项筹备工作。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换届筹备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做好代表推选和人事安排工作,高质量起草好工作报告,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始终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肃换届纪律,认真贯彻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把换届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干部的注意力引导到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深化改革、调转促、改善民生、文明创建、维护稳定等工作,认真筹备第十三届青铜文化博览会和中国图书馆年会,确保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铜陵日报社壹 柯 刘 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