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委宣传部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9-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2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率队督查天门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李敬明一行先后前往省级中心村金塔村和兴化村,以及该镇政府驻地建成区进行查看,每到一处,李敬明都详细了解该地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金塔村、兴化村目前已经完成道路畅通、沟塘清淤、雨污分流、卫生改厕、垃圾处理、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农房整治、村庄文化等项目正在进行中。此外,还将进行村庄亮化、绿化、村口景观等工作。建成区目前正在进行道路建设、路牙石更换、污水沟渠清淤、道路平整、亮化等工作。

      李敬明对天门镇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建设中要与农村实际相结合,留得住乡愁,不要大拆大建,要综合利用、废物利用,做到干净、整洁、有序。同时,要与文明创建、农村文化建设、环境整治等相结合,不断提升农村文化生活。相关部门要做好规划和审查,市委宣传部、市行政执法局、铜陵供电公司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铜陵日报社 李 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