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主持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9-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4上午,中国共产党铜陵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接沟通,严明纪律要求,引领和带动全体代表,共同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倪玉平、单向前、李敬明、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罗云峰、张广洲、吴劲等出席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筹备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九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单向前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吴劲布置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各组正副组长和记录员)推选工作;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李猛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新形势下,是在区划调整顺利实施、喜迎建市六十周年、十三五扎实开局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深刻把握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引导,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李猛强调,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引导广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使讨论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集思广益、汇聚共识的过程。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核心,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省委批准的人事安排大格局顺利实现,确保各项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李猛强调,要严守纪律、从严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等教训,严格遵守九严禁、九一律的要求,认真落实换届纪律三张清单,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风平浪静。要坚决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积极发挥牵头协调、组织引导、宣传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引领和带动全体代表共同完成大会各项任务。(铜陵日报社 壹 柯 汪 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