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文明办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市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9-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全体职工观看市党代会开幕式

      925上午,市文明办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铜陵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

      李猛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客观地分析了铜陵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描绘了今后的发展蓝图和奋斗目标。报告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总结实事求是,符合铜陵发展实际。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对铜陵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铜陵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学习与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的报告上来,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立足新起点,迈步新征程,深入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市民素质提升和管理水平提升“三大工程”,有力提升文明创建标杆,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铜陵而努力奋斗。(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蒋洁(实习)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