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2016年中国图书馆年会筹备工作对接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09-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6下午,2016年中国图书馆年会筹备工作对接会在铜召开。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陈彬斌、中图学会秘书长霍瑞娟参加会议。市领导李猛、倪玉平、李敬明、叶萍、姚尚友参加会议或活动。副市长叶萍主持对接会。

      在本次年会筹备中,铜陵市依托现有资源,充分满足办会需求,精心组织接待,力求服务精准规范,立足本地特色,展示区域文化风采,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郁年会氛围。在文化部、中图学会和省文化厅的指导下,经过8个多月的紧张工作,目前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近尾声。接下来,铜陵市将全力以赴确保交通运行有序,并严谨细致做好现场会务安排,热情周到做好年会接待工作。

      对接会上,市筹委会汇报了筹备总体进展情况、年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安排以及其他相关情况。中国图书馆学会介绍了年会筹备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陈彬斌、叶萍对具体细节提出相关要求。(铜陵日报社 李 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