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倪玉平调研城建项目建设 坚持以人为本 优化美化环境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6-10-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17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率队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府秘书长陈昌生等参加活动。

      倪玉平一行先后前往滨江生态岸线北延伸段、黑砂河下游岸线、园林新村、建安小学(有色二路)微循环道路、天桥新村、大铜官山公园、爱国东村、淮河路立体停车楼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滨江生态岸线北延伸段整治工程现场,挖掘机正在平整地面,工人们忙着挖掘沟渠和垒砌墙体,火热的建设场面取代曾经这里的荒芜和杂乱,在不久之后,这里将成为市民休闲踏青的又一好去处,对提升滨江地区品质、发挥岸线资源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倪玉平要求,滨江生态岸线北延伸段整治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高品位地做好绿化亮化等景观工程,保持与周边环境的完整性,在保证工期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等工作。

      黑砂河是一条横穿铜陵市主城区天然河流,沿线生态环境在改造前一直不尽如人意。昔日龙须沟,今日景观带,随着改造工作的不断推进,该河沿线生态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黑砂河项目现场,倪玉平走到河边,近距离查看了河水现状后强调,黑砂河整治关键在水质,不仅要美化环境,更要强化水源治理,严处重罚偷排行为,确保水体无色无味、达标排放。

      倪玉平来到园林新村、天桥新村、爱国东村等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现场,居民争相诉说昔日棚户区居民如今能住进宽敞明亮的楼房,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倪玉平指出,老百姓的满意度是检验城建项目成效的标尺,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人居环境,让老百姓拥有更强的获得感。

      在大铜官山公园建设现场,倪玉平实地查看了项目周边环境后强调,大铜官山公园建设要明确定位、突出重点,在秉承尊重自然原则的基础上,加快对公园入口环境、登山步道等处的改造,进一步提升景观品质和公园形象。

      倪玉平还实地查看了淮河路立体停车楼项目,仔细了解项目运行、运营及安全性能等情况。倪玉平要求,立体停车楼项目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监管,降低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的影响。(铜陵日报社 方 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